mR. J.

只是放照片跟感想的地方。


嘘~


听不见音乐的人觉得跳舞的人是疯子。


大半年前问一个本地kiwi,这边有什么好咖啡店吗,他便推荐了L'oeuf给我。今天终于光顾了一次,照例点的是small double shot fw takeaway.


很奶。第一口喝下去奶到怀疑真的有两个shot在里面吗?而且,没有太多 细腻奶泡的感觉。然后回想他们家的菜单上,似乎并没有把flat white跟latte区分开来,只有一个white coffee的选项。


很早便听说Flat White是澳新这边开始流行到世界各地的,但现在很多咖啡店似乎吧FW跟Latte混为一谈,顶层奶泡的量都是一样的,而其实FW只有薄薄的一层奶泡而已。然后想,大概今天点的FW最为接近她本来该有的样子吧,奶泡很薄,牛奶的量就增加了,所以导致咖啡味道变淡。另外还有可能是最近喝的small double shot都是用6oz以及比6oz小一点的杯子做出来的,对咖啡味道的耐受度变高了。


Anyway,不是喜欢的味道,如果这是她原有的样子。


 @AaBbIiEe 

© mR. J. | Powered by LOFTER